rubberheart

偶尔写写文。画画画~小搞基七个都是心头肉~都是底线~

『宜嘉』王嘉尔的小本本

王嘉尔的小本本
今天marky 喝了一大碗排骨汤。staff 姐姐吐槽他是最兴奋的老人~哼~我的marky 才不老呢!哼!我要把这个staff 姐姐记下来。下次遇到她就少跟她讲一句话!让你欺负我家marky !😣

我今天没有见到我心爱的marky ~想想就提不起精神来。连我最爱的cheese 都无法拯救我!

今天marky 偷偷的走到我身边惹~好开心^ω^~好想跟marky 说。宝宝生病了。需要marky 抱抱~🐕

今天录制goting 。marky 好累的样子啊~一直睡睡睡!也是。昨晚非要等我~凌晨才睡~不累才怪~marky 不听话。罚他今天不许亲我~🙌

今天是marky 的生日~嘿嘿~我把自己当做生日礼物送给marky 了。嘿嘿😁。marky 笑得我都能看到他的喉咙了~

今天我带marky 回家了。妈咪做了一大堆marky 爱吃的菜~😉可是😔。给我的只有cheese ~~~

我觉得我的人生没有什么意义了~段宜恩竟然!不给我买新出的那款cheese 。朋友们!没爱了没爱了没爱了~😞

段宜恩长的真好看~嘿嘿~可是~鸟宝宝们就不能少看他点嘛~那是我的marky 呀~

好累啊~又没有亲到marky 😑。怎么还在生气啊~我不就是亲了有谦米嘛~可是有谦米好萌啊~你知道一个上天boy 卖萌是多么难得嘛!🙅

我今天好帅惹~我要被我自己迷晕了~心空~啊!119!替我拨打119🙀

我的marky ~是我的~嘿嘿~昨晚说梦话被段宜恩全部听到了~我现在跟郁闷!

marky 今天频繁卖萌~闹木kiyo ~卖萌犯罪~卖萌犯罪~可是我喜欢~毕竟这么萌的marky 可不常见~😇

😯marky !看到我的小本本了!哎呀~名节不保~



末尾:marky 已阅!嘎嘎听话!不要闹!我跟妈咪都最爱你了~





内~marky 我可爱啵~可爱~

拜拜→_→:MARKSON😑

©:logo ,侵删~

我觉得你们可能不喜欢这种的~所以就写了一点点~

还有啊~评论~私信都可以~

来找我玩~

靴靴

💚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3 )

© rubber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