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heart

偶尔写写文。画画画~小搞基七个都是心头肉~都是底线~

〔谦斑〕〖我陷入了你的深渊〗

{谦斑}

牵绊

请勿上升正主

曾经迷惘的心中,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。

  It's you that led me out of the loneliness when I was lost in my mind.

“有谦米,我要回去了,我已经在这里待了太久,久到我已经忘记了我是何时来到此地。哦,对了,以后没办法帮你做巧克力奶昔了,希望你有学会自己做。还有,谢谢你这么久以来对我的照顾,虽然我是哥哥,但是好像我才是被照顾的那一个。”

“我不知道你醒来看到这封信会不会想我,有谦米,我还没有离开就忍不住想你了呢,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,其实我的觉得自己好奇怪,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忍不住吻你,奇怪自己为什么看到你会忍不住心跳加速,奇怪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你,有谦米,你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吧。”

“有谦米,你的怀抱很温暖,温暖到我不忍心离开,可是没有办法啊,你不是知道我们最后的结果就是分开的吗。”

“有谦啊,这几年辛苦你了,现在我这个累赘走了,对你来说一定感觉轻松多了吧,很抱歉,曾经用那么蹩脚的理由留在你的身边。”

“有谦啊,晚上不要不吃饭,不要为了减肥而伤害自己的而身体,你还在长身体,不要再晕倒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消毒水的味道,所以啊,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,知道吗/”

“我喜欢有谦米笑起来的模样,喜欢有谦米跳舞时自信的模样,喜欢有钱喝着巧克力奶昔幸福的模样,喜欢有谦米在舞台散发光芒的模样,喜欢有谦米用软软的奶音喊我“斑斑啊”的模样。”

“有谦米,你的一切我都好喜欢,可是,有谦米啊,我不能再喜欢你了,我不能把你拉进没有未来的感情深渊中,有谦米啊,要记得微笑啊,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,真的好想再看你笑一次啊,已经没有机会了,有谦米啊,再见,我的爱人。”

说罢,斑斑永久了闭上了那双盛满爱意却又脆弱的双眼。

病床边的有谦早已泣不成声,“斑斑米,斑斑米,斑斑米,你,醒过来,,,醒过来,,,我要你,,醒过来啊,斑斑,,,你给我起来啊,,,医生,,,医生,,,我求求你,我求求你,我,,,求你救救他啊,,,我,,真的,,,求求你了,,,他一定没有死,一定没有,,,医生,啊,,,我求求你,,,拜托你,,,”有谦死死地拽住医生的胳臂,哀求着医生,可这一切都只是徒劳罢了。

“病人已经没有生命特征,请您节哀顺变”,医生用公式化的口吻说着。

“不,斑米还活着,他还活着,他还活着,他还,活着,,,”有谦嘴中一直重复的说着这一句话。可是,已经去世的人又怎会回来呢。

或许是累了,有谦淡淡的转过身,牵起斑斑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,跪在床前,把头轻轻放在斑斑的胸前。“斑斑啊,你以前最喜欢这样趴在我胸前了,现在换我这样趴喽,你可不要闲累哦,也不能嫌弃我重哦,更不能嫌弃我头大。”

斑斑,是你把我从孤独的深渊解救出来,可你为何离我而去

孤独吞噬我,寒冷吞噬我,罪恶吞噬我,寂寞吞噬我,终于,你吞噬了我,斑斑,你开心吗?我爱你啊,我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啊,你能不能醒过来让我把话说完,我真的好爱你,我不管以后去哪儿都会带着你,无论你想干嘛我都陪着你,斑米,醒过来,好吗?

斑米,是我的。

斑米,你看,我把你刻在了我的心上。

斑米,你为什么不看我。

斑米,,,,,,

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窗,阳光洒满房间,斑斑,你看,我终于碰到阳光了。

回应他的,是书桌上那张明艳的笑脸。

真好,我爱的人,他在笑。


陷入爱情中的人,

无法理解,也理解不透。

当初放开他的是你,

现在舍不得的也是你。

人,真的是一个矛盾结合体。

但是人总是在失去过后才想起自己的过错,患得患失或许便是如此。

fin






我没有任何想法,希望小仙女可以喜欢。

第一篇。第一次。牵绊。

That’s all.
💚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 )

© rubber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