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heart

偶尔写写文。画画画~小搞基七个都是心头肉~都是底线~

猪尔

【猪尔】
『你在我的套路中』
最近,王puppy的恋人朴珍荣迷上一本书!对!一本书!而且看书的时候还不要puppy靠近,puppy本来想自己就算站远点也能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书。可是puppy忘记自己散光,所以偷窥失败。
所以,此时。王puppy百无聊赖的呈废嘎瘫的状态在摇椅上待着,摇椅一晃儿一晃儿的,吱呀~吱呀~好不惬意。
虽然场景惬意,但是王puppy 却并不如此,他心里可气了,并且还用幽怨的眼神死死的盯着自家恋人,哼,😡就知道看书,书都比我重要,哼唧唧,😣我要搞点事情要他注意到我才可以。所以发生了下面这段啼笑皆非?的小片段。

“珍荣啊,我要离家出走了,你不要来找我,知道吗?”王puppy故作叹息。
“恩,jackson,你走吧。”朴珍荣不知道这个吃饱喝足的puppy 想要干嘛,就先陪他玩玩吧,反正他是不会离家出走的,外面都是坏人。自家puppy那么傻,胆子又小,所以啊,这不可能。可是王puppy不知道他家恋人已经猜透了他的小把戏啊。戏还是得接着演啊!
“你,朴珍荣!!!你就不知道挽留一下我吗?”王puppy生气喽。自家恋人听到自己要离家出走竟然连头都不抬一下的,果然,自己真的没有书重要啊。可是离家出走为什么要挽留,你悄悄的走不就好了吗。
“哦,那我挽留一下?”朴珍荣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,要憋住,不能笑。
“嘉嘉,你不要走嘛~”朴珍荣捏着嗓子冲他家不懂事的小孩说着。
“哼,看来你是真的想要我走,珍荣,你,哼,你真的不爱我了,呜呜,”王puppy本来打算假哭,没打算真的流泪,可是越想越委屈,难道我真的没有书重要?难道我没有书好看?难道我没有书有内涵?难道我比书难懂?难道,,,,,,说不难过是假的,所以现在王puppy八自己搭进去了,哭的肩膀一抽抽的,
“呜呜,珍荣,你如果,呜呜,,不,,喜欢,我了,那,呜呜,我们就,分手吧。”puppy的委屈一瞬间爆发出来了,虽然平时什么都不说,看着高高兴兴的,可是朴珍荣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自己小孩竟然这么大的委屈,可是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啊,唉,哭就哭嘛干嘛全都往我身上抹?
“嘉嘉,乖,不要哭了,”唉,伤心了就要好好的哄,可是书上不是这样写的啊。
“朴珍荣,我都哭成这样了,你竟然还不走心的哄我,本puppy告诉你,你失去本puppy了😤。”
王嘉尔真的很生气,索性从朴珍荣怀中退出,摔门而去。
这下剩朴珍荣自己傻眼了,默默地看了一眼被自己丢在沙发上的书,任命的拿上钥匙去追自家puppy了。
沙发上的书表示自己是无辜的,虽然我叫《puppy如何变成自己的puppy》。





楼下,朴珍荣追上王puppy 的脚步,“嘉嘉,不要生气了”。
“珍荣,我觉得我们需要时间冷静一下,珍荣啊,我累了,我不是每天都可以只有一个情绪的,我是爱你,可是,如果我爱的人不在乎我,我爱的人不爱我,那我就没有必要待在他身边了,你觉得呢?”puppy伤心的说道。
“嘉嘉,你都是我的了,难道我还不是你的吗?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呢?”朴珍荣认真地,非常认真地对王嘉尔说,本以为自己这些话没用,可是看到自家puppy红红的耳朵就洞悉了一切,带他家puppy 去店里吃最新款cheese cake 就好。
“我不是不相信你,你为什么只看书不看我?”王puppy 睁着自己打打的眼睛质问着朴珍荣。
“嘉嘉啊,难道你忘了,我是读书人啊。”读书人朴珍荣一脸狡黠的笑容。
“嘉嘉乖,走,我带你去店里吃刚上新的cheese cake好不好,”笑的一脸褶子的帕金庸牵起自家puppy柔软的小爪子开心的走了。
“珍荣啊,我要吃好多cheese cake,我要吃你做的”王puppy可傲娇了。
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
朴珍荣表示家里沙发上那本《puppy如何变成自己的puppy》可以扔掉了。
但是珍荣啊,你就没有注意到那本书的作者嘛,J-flawless不就是你家puppy嘛~
真是套路玩的比较深的两个家伙啊~

Fin。

本来在画画,画了一半突然想到,这篇还在电脑上睡大觉呢,所以就把画收起来,开始了慢吞吞的码字之路,但是电脑格式和手机上格式不一样,标点符号是一通乱码,但是用电脑写,真的很快啊~
第一次写猪尔,真的拿不准,最后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,😘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

© rubber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