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heart

偶尔写写文。画画画~小搞基七个都是心头肉~都是底线~

〖宜嘉〗[我究竟以怎样的身份存在于你的世界]〔连载2〕

『宜嘉』


[我究竟以怎样的身份存在于你的世界][连载2]

(二)


回家之后没多久王嘉尔就醒了,可是醒来后的王嘉尔没有想往常那样乖乖的等着王麻麻过来,而是哭得昏天暗地的,因为他发现自己不在天仙哥哥家里了,想着以后可能就先不到天仙哥哥了,哭了。王麻麻和王粑粑闻声赶来,简直就是一头雾水,不知道自家宝贝儿为啥哭成这个样子。

“嘉嘉,怎么了,是不是在外面被人欺负了,还是觉得离家出走不好,觉得自己错了”王麻麻耐心的问着小嘉尔,

“对啊,嘉嘉,如果你收什么委屈了你要告诉爹地妈咪啊,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,我们知道你还小,可是你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,你不说出来,我和你妈咪也不会知道啊。”王粑粑苦口婆心的说着。

这会儿啊,小嘉尔已经停止了哭泣,知识偶尔抽一下自己可爱的小鼻子。

“爹地,妈咪,我没事,我只是,觉得没有和我一起玩的哥哥姐姐,我很伤心,爹地妈咪,你们不知道,段宜恩哥哥可温柔了,他会陪我吃饭,陪我玩游戏,陪我看动画片,段宜恩哥哥可好了。“小嘉尔炯炯有神的说着。

“恩,好,麻麻明天带你去找宜恩哥哥玩,嘉嘉现在自己去洗脸,然后过来吃饭好吗?今天麻麻做了芝士虾球哦。今天是嘉嘉吃chesse的日子哦!”

“妈咪我最爱你啦”小嘉尔张牙舞爪开心的说着。

“嗯?嘉嘉不爱爹地了吗?爹地生气了,以后不陪嘉嘉玩了。”王粑粑故作生气的看着小嘉尔,

“嘉嘉也最爱爹地了,爹地妈咪都爱!”小嘉尔急忙表明自己的爱,生怕以后自己变成一个缺爱的小孩子。

吃饱喝足的小嘉尔玩了一会玩具,累了,王麻麻帮他洗了个澡,就把小嘉尔哄睡了。

可是王粑粑和王麻麻只当他是孩子心性,毕竟现在还小啊,所以就没把小嘉尔念念不忘的段宜恩哥哥放在心上。

可谁知王嘉尔对段宜恩念念不忘啊,没办法,王麻麻只好每天都带小嘉尔过去串一串门,这一来二去的啊,也就熟了,王嘉尔每天沉浸在天仙哥哥的美色中不能自拔。

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,转眼间,嘉尔已经迈入初中的校园,而他的天仙哥哥也即将迈入大学的校门,可是王嘉尔不知道,段宜恩因为爸爸的公司总部在美国,所以段爸爸让段宜恩过去留学,顺便熟悉公司。而且这一走就是好几年。

段宜恩走了,王嘉尔不知道,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在段宜恩走后的那几个月里,王嘉尔每天早上放学都会路过,每天下午都会路过,心里存着一丝侥幸,万一天仙哥哥回来了呢。可是连着几个月,王嘉尔都没有等到,久而久之,也就放弃了,年少的王嘉尔只当这是自己年少时期的一个梦,一个触不可及的梦。

虽然他的天仙哥哥走了,但是他还有其他小伙伴啊,具有野性美的在范,温柔的读书人珍荣,还有喜欢哈哈哈的小七,还有泰国小细腿斑斑,还有上天中二的有谦,还有,,,好多呢!!!!我才不缺朋友呢。可是。。。天仙哥哥。为什么😣不要我了。是不是嘉嘉哪里做错了!

其实不是段宜恩不想跟王嘉尔讲,只是他在逃避,因为他已经确定自己爱上这个小坏蛋了,但是他怕小嘉尔不接受他的感情,所以他选择了逃避。

爱情总是使人迷茫。


未完待续。。。😈





下面会讲王嘉尔的初中生活以及段宜恩的留学生活,会不会有糖,我也不知道。

可能会有点枯燥无味,这章和下章都是,什么时候回相遇呢,
我也不知道。

我比较想知道你们对我文的看法。所以!大胆的评论吧~😉


晚安💛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rubber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