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heart

偶尔写写文。画画画~小搞基七个都是心头肉~都是底线~

〖猪尔〗[握不住的感情]

握不住的感情

猪尔〔be〕



珍荣啊,你最近一定很累吧,我,好像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呢。

嘉嘉  ,你最近很累吧,公司又给你接了那么多行程。累就要说出来啊。

王嘉尔喜欢朴珍荣,朴珍荣也喜欢王嘉尔,可是,王嘉尔却不知道珍荣喜欢自己,王嘉尔有事会想,做不成恋人,那我就当一个称职的哥哥吧,只要能有一个完美的借口待在珍荣身边就好了。

也对,本来一开始两个人就是两条平行而不相交的线,可能使命运在作祟吧,硬生生的把两个人的感情线打成了死结。王嘉尔死磕这个榆木脑袋,朴珍荣死死的守着自己的感情机密,倒是有一种默契的成分在里面。

有时王嘉尔朴珍荣喜欢他,可是还没等自己昭告天下,朴珍荣就再也不做什么反应了。王嘉尔很讨厌这种感觉,想抓抓不住,就好像空调开了左右摆扇,好不容易摆到自己这儿了,还没感受几秒的凉风,就又往另一边摆了,着实生气。朴珍荣对王嘉尔就是这样,我给你一点反应,我就走,我撩完了,我就跑。

珍荣对自己算是亦师亦友,可这并不是王嘉尔想要的关系。朴珍荣就像是卷心菜,你剥掉了外面一层,可是里面还有N层,你想要剥一片完整的菜叶,必须要小心翼翼的,生怕弄坏了,所以剥完要废好大的力气,一刀劈开又太暴力,总之,就是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。所以王嘉尔气馁了,他不想再这样下去,这种抓不住的感觉令他很难受,总觉得有口气憋在腹中,出不去。

朴珍荣每次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,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,明明跟自己说过要克制,可总是在碰上嘉尔的那一刻起,自己所有的规定啊规则什么的全部土崩瓦解,不给自己留余地。

可是自己也厌倦了这种紧张兮兮,极力克制的感觉,他在想,如果自己再不主动出击,可能王嘉尔就被自己吓跑了吧。

王嘉尔是快放弃了,他不是没有想过要去告白,可是每次珍荣的冷淡总是让自己难以开口,索性就不讲了,就让这份感情随风消逝吧。

朴珍荣知道自己的小太阳已经走了,这份握不住的感情,或许,早点消散会比较好。







把爱葬在沙里 还有你的消息

天空啊下着沙 也在为我牵挂

把爱葬在沙里 还有你的消息

你走了 就走了 不要想起

风走了 沙走了 不要想起

每个人都有无法忘记的人

思念会像细沙穿过你的灵魂

轻轻开了门 只有风雨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沙——游鸿明

因为在写开头的时候脑中浮现了这首歌曲,前奏我没有很喜欢,副歌部分听起来有一种荒凉的感觉。

而且这是猪尔给我的感觉,还有更深一层的感受没有写,下次有机会再补上吧,谢谢喽


bug挺多的,小仙女们如果不嫌弃,就看一眼吧,

评论随意,谢谢.

💓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rubber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