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heart

偶尔写写文。画画画~小搞基七个都是心头肉~都是底线~

『宜嘉』[我究竟以怎样的身份存在于你的世界][连载]

[我究竟以怎样的身份存在于你的世界][连载]

(一)

王嘉尔从小到大,最喜欢的就是段宜恩了,连他最爱的cheese都要排在他后面。

他记得很清楚,他们是怎么相遇的。

在王嘉尔两岁,段宜恩七岁的时候,对,没错,就是在王嘉尔两岁的时候,王嘉尔走丢了。为什么会丢?因为他发现了他要追求的人啊。王嘉尔表示他活了这么多年???{你不是只有两岁吗?难道你,,,成精了}其实也没有啦,就是从他出生到现在加上在娘胎的十个月,从来没有看见过如此标志的男子,剑眉星目,如刀削般的脸庞,犹如雕塑家米开朗琪罗手下的神作。反正就是很帅啦!

所以小嘉尔当机立断,要去追求这个小哥哥,可王嘉尔毕竟是个小孩子,跟不上段宜恩的脚步,跟着跟着,就跟丢了,偌大的别墅区,小嘉尔费力的迈着自己的小短腿,又累又饿又困,苦恼自己腿为什么这么短,就是因为自己腿短才追不上天仙哥哥的,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~

小嘉尔走着走着,突然眼前一亮,咦,那个阿姨跟天仙哥哥好像,我要引起漂亮阿姨的注意,(唉,小小的孩子,套路就这么深,长大了那还得了啊)俗话说的好:一哭二闹三上吊,后面两个太复杂了,我还是来一吧。

“哇~~呜呜~~我找不着家了,呜呜~~”(唉吆喂,您这演技,我给您这个👍)小嘉尔为了引起漂亮阿姨的注意,可是使出了喝奶的力气哭了出来,哭得那叫一个惨哟!惊天地泣鬼神的而感觉都出来了。小嘉尔边哭边用微张着的小眼睛瞄着漂亮阿姨的方位。正纳闷漂亮阿姨为什么不过来的时候,漂亮阿姨就过来了。

“小朋友,你怎么哭了呀,是不是迷路了呀?”段妈妈温柔的问着小嘉尔,小嘉尔被温柔的漂亮阿姨迷住了,竟然看呆了,盯着段麻麻看了一会儿,突然又想起来这个天仙哥哥的麻麻好像问了自己问题~“温柔的漂亮阿姨,你好,我好像迷路了,我找不到自己的家了,我本来想接着找的,可是我现在又累又饿,实在是走不动了”小嘉尔说完还眨了眨自己仍泛着泪光的大眼睛,可怜兮兮的,只想让人抱在怀中疼爱一番。

“小朋友,你看,前面就是阿姨家,先去阿姨家里洗个澡吃点东西休息一会儿,阿姨相信你爸爸妈妈一会儿就会过来找你的,走吧,跟阿姨回家。”段麻麻牵起小嘉尔胖乎乎的小肉手就领回家喽。王嘉尔可高兴了,就差仰天长啸,哈哈哈了,但是他不能啊,如果这样做不就是暴露了自己嘛。要忍住。

话说小嘉尔到了段麻麻家里,那可是一点没把自己当客人啊,除了洗澡时那红透的小脸。(脸红了,为什么呐,因为他天仙哥哥帮忙洗的呗,)段麻麻去给他们做吃的了,小嘉尔又太小,不能一个人洗澡,所以只能麻烦小嘉尔的天仙哥哥了。小嘉尔扭扭捏捏的对着他的天仙哥哥说:“我们。。还没有。。。确定关系呢!不能让你看我的身体,这多不好意思啊。”这下剩段宜恩一脸懵了,“你在乱想什么呢?小小年纪真不知道你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东西。”段宜恩表示很无奈,为什么这个看起来萌萌哒的小孩子会对自己说那么奇怪的话,难道是触碰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吗?算了,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。

小嘉尔被段宜恩洗完澡,开开心心的和段麻麻段宜恩吃了点东西,段宜恩又陪嘉尔坐在沙发上看倒霉熊,看着看着,段宜恩突然觉得自己胳臂上重了许多,原来是小嘉尔靠着他睡着了,这个可爱的小家伙,真的是拿他没有办法啊。段宜恩小心翼翼的把他抱起来,放到了自己卧室的床上。

就在嘉尔睡着没多久,嘉尔的麻麻就过来了,段麻麻万分感谢段麻麻,并且互留了联系方式,毕竟两家的距离还是很近的。段麻麻本来想等着小嘉尔醒来再让王麻麻带着他回家,王麻麻婉拒了,所以王麻麻带着熟睡中的王嘉尔回家了,不知道醒来没有看到天仙哥哥会怎么样呢?

段宜恩心情有点低落,因为王嘉尔回家了,本来没什么感觉的,但是王嘉尔走了之后,段宜恩觉得自己有点想那个小奶包了,软软的,闻起来甜甜的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小奶音萌萌的,叫哥哥的声音,唉,真的好想再听啊!

未完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
更的有点晚。

感冒发烧加胃痛π_π。这种滋味真的不舒服~

各位小仙女要注意身体~一定要注意身体!

快要开学了

我不会开很多坑的。

如果开了。我也会在开学前填完的~

开学之后真的会很忙~

小仙女们喜欢什么感觉的。格式~都可以讲~

我会尽量满足的~

谢谢^ω^

💖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rubber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