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heart

偶尔写写文。画画画~小搞基七个都是心头肉~都是底线~

『宜嘉』[我究竟以怎样的身份存在于你的世界]


〔宜嘉〕

『新文预告』

『还没有想好要不要写下去。就先放一个预告出来好了』


我究竟以怎样的身份存在于你的世界



段宜恩,或许一开始,我们就不该相遇。

段宜恩,你知不知道,曾经我固执的以为,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,但那只是我以为。

段宜恩,你知不知道这是最后一次。

段宜恩,你知不知道这是最后一次。

段宜恩,你知不知道这是最后一次。

段宜恩,永别了。。。

段宜恩,我是真的好舍不得你,

段宜恩,我们,再也不会相遇了吧。

段宜恩,我们,是没有以后的,其实你一开始就知道了吧。

段宜恩,我,不爱,不恨,不念,不想,

段宜恩,我,不爱了。。。

这几个月以来,段宜恩脑中一直循环着这些话语,每每在梦中惊醒时,他就思考,王嘉尔,你,到底是谁?你,究竟以怎样的身份在我的生活存在过。

段宜恩想不明白,自从自己在昏迷中醒来,脑中就一直盘旋着那些话,可在自己二十几年的生活中并没有遇到过这个名为“王嘉尔”的人啊。他,究竟是谁。

段宜恩自己不知道,可是他会查啊,查出来的结果让他大吃一惊,这个“王嘉尔”,查无此人。






暂时就先放这么多了。因为电脑现在自己在更新😤每次都这样。😅一言不合就自己来😟因为不知道这种题材你们你不喜欢。。。。不过我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可能会有一两篇番外~

然后主宜嘉。副CP 伉俪~范二~(待定)

现代文~





然后还有一个脑洞~

古风

段宜恩(天下第一琴师)

王嘉尔(天下第一剑)

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哥哥是至交好友~段宜恩把王嘉尔当童养媳看待~但是王嘉尔五岁就被父亲送进山中习武~十五岁才下山。前奏会长一点。

文风。我想写儒雅一点的。也可以傻白甜

还有其他脑洞

但是不知道怎么填~


非常感谢看我文的小仙女。

我写的开心~希望你们也能看的开心~谢谢~

💞晚安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rubber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