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heart

偶尔写写文。画画画~小搞基七个都是心头肉~都是底线~

【just 宜嘉小段子】

【just 宜嘉日常小段子】[饭后甜点哦]
七夕篇
饭后的王嘎一闷闷不乐的。段mark 表示不知道为啥吃饭时还开心的像个puppy 的王嘎一此时为什么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~
王嘎一:marky ,今天没下雨~
段mark :嗯。
段mark 摸一摸他家puppy 的脑袋淡淡的说到。
王嘎一:你知道七夕不下雨代表什么嘛~明明以前七夕都会下雨的呀~
王puppy 睁着他两颗大大的眼睛愤懑地对他家marky 说着。
段mark 表示。不下雨怎么啦。
段mark :嗯。不下雨不是挺好的吗?你不是不喜欢下雨吗?
王嘎一:哼。你什么都不知道😭。marky 呀。我跟你讲哦~以前我小时候我妈咪跟我讲过牛郎织女的故事。每年的农历的七月七日这一天。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。他们一年只有这一天才能见到面。每次他们见面的时候。都会开心的流泪。因为他们是在天上~他们的眼泪滴落下来的时候。就会变成雨水~可是。marky~~~今天没有下雨。你说。他们😭是不是😭呜呜😭没有😭见到面啊😭~一年才能见到一次😭~
段mark 看到哭的一塌糊涂的puppy 。心疼的把他揽入怀中。轻轻吻去脸上的泪水。
段mark :嘎嘎。看着我。
王嘎一抽一抽自己的小鼻子。慢慢的从他家marky 怀中抬起头看着他家marky 心疼的眼神~
王嘎一:marky~~~~~~~
王嘎一带着哭腔的声音软软的。段mark那个心动啊!顿时就想跟他家puppy 翻云覆雨~可是还得说正事啊~
段mark :嘎嘎。你听我跟你讲哦。今天没有下雨呢。不是因为牛郎织女没有见到面~没有下雨。恰恰是因为他们见面了!他们不是一见面就会哭的。你以为都跟你一样是个小哭包啊!他们呢~见了面。开开心心的说着彼此这一年来所经历的事情~大的小的长的短的。说了很多很多~他们呢。彼此都成熟了。他们的感情也更成熟了。所以他们会珍惜这一天短暂的时间。分离是痛苦的。相聚是快乐的。所以他们不会哭。天也不会下雨~
段mark 温柔的跟他家小哭包王puppy 解释了一番。
王嘎一:可是他们一年才能见一次~想想就觉得剩下的三百多天没法过。
段mark :那。嘎嘎。如果是我跟你一年只能见一次呢?
王嘎一:那我宁愿不要认识你。
段mark :为什么呢?
段宜恩心里想着。他家嘎嘎实在是太可爱了。太招我喜欢了。我才不可能→_→一年只见他一次。会疯的吧。
王嘎一:因为我一秒钟都不想跟你分开~
说完。王puppy 就羞涩的躲进了段宜恩的怀中~
段mark :我也不想跟你分开。
说罢就低头吻上了他家puppy 的唇~
段mark :嘎嘎~你还是这么甜~
王嘎一:哎呀。段宜恩。你讨厌。我不想理你了~你走~
段mark :嗯。好。那我走啦~
王puppy 还没有回应。段宜恩就迅速抱起王puppy 进了卧室~啪~门关上了~
只是一直有只puppy 在抵抗~
王嘎一:段宜恩~你耍赖~段宜恩~你轻点~啊marky .~我错了~😣
段宜恩。我走过最多的路。是你的套路。
王嘉尔。我是不是把你喂得太胖啦~我都快要抱不动你了~😰

以上均为脑洞~关于牛郎织女。我在这里给您老人家道歉了~😫
希望可以喜欢😍
肆意评论哦~
么么扎~🍭
biu~饭后甜点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rubber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